建議請先閱讀上集~

躺著玩趴著玩 坐著玩 ~都好玩的Fisher-Price費雪可愛動物踢踢腳鋼琴(上集)

   

6M起】大展身手拍拍玩

6M以後,寶寶活動力大增,脖子也更為有力,此刻的趴著玩,寶寶不單單只是看而已,更想動手試玩。


咪醬DJ:媽咪~你有要點歌嗎?!

7M咪醬笑嘻嘻地望著踢踢腳鋼琴,這是她好喜歡的玩具


 咪醬:I LOVE Fisher-Price

下一秒,大顯身手,來一個騰空飛翔,準備動手玩踢踢腳鋼琴。
(請注意咪醬幾乎90度的上半身,和懸空的手,這表示寶寶的背部與頸部肌肉已經越來越有力,是快要學會翻身的前兆)


費雪玩具培養寶寶的專注力,及體驗活潑的音樂律動
 

我們有時也會刻意將踢踢琴放遠一些,吸引寶寶試圖前進。

7M的咪醬,通常是先興奮的尖叫,然後,會用頭當支點,膝蓋頂住,屁股抬很高的挪前,感覺好像一隻大毛毛蟲的前進方式。

 

1Y起】站著玩 坐著玩,樂趣多

1Y以後,寶寶不僅坐得穩,也能站的不錯,這時可以用費雪可愛動物踢踢腳鋼琴,教寶寶認識字母、動物、形狀或音階,親子共玩,常常會擦出很令人驚訝的火花。

我都是這樣和MOMO玩~

認識字母:ABCDE(琴鍵上有搭配的字母開頭動物,如下)

認識動物: Ape大猩猩;Bear熊; Cat貓; Dog狗; Elephant大象

認識形狀:圓形、三角形、星形、正方形、心形。

認識音階: Do Re Mi Fa So

MOMO開心的彈琴,邊彈邊唱:「So Mi  Mi~ Fa Re Re~ Do Re Mi Fa~ So So So」,還硬要請玩偶青蛙坐在後頭當觀眾。
(唱作俱佳的MOMO,其實彈和唱的是不一樣的音耶)

聽到音樂還忍不住扭起來



這一次按了A鍵,聽到”Ape”MOMO調皮的學起猩猩叫聲。


再加碼按了B鍵,聽到”BEAR”,一起同步學熊叫。

最後按的C鍵,聽到”CAT”MOMO除了一同喵喵叫外,還伸出雙手,在兩頰上畫出貓鬍鬚。

目前2Y3MMOMO,對於數字與字母有初步的認識,簡單的動物及英文單字通通記得,所以在看到咪醬妹妹玩時,也會湊上前去,熱情地當起小老師。

另外,玩具清潔也很重要
! 我很推崇費雪的產品是設計者的用心與巧思,幾乎每一樣都可以水洗,示範如下:
背面有兩側有橘鈕,向上扳是開鎖,也就能輕易將面版拆下來,

我都定期幫寶寶清洗玩具,讓寶貝玩得更健康。



【後記】

自從育嬰留職轉換為全職媽咪的跑道,兩年多來深深覺得:好的玩具可以讓孩子從玩樂中成長與學習,費雪玩具是很優質的品牌,每樣設計的巧思都令我感動與開心。

費雪可愛動物踢踢腳鋼琴,就是讓寶寶藉由腳部運動,刺激感官知覺來幫助智力發展,鼓勵寶寶用自然的踢腳動作來啟動各種令人開心的事!

另外,費雪也是家中的育兒幫手,是我一人照顧雙咪的小撇步
實用的安撫兩用躺椅及餐椅,讓雙咪建立用餐規矩。
另外,忙於抽身時,費雪熱帶叢林雨林可以方便移動,想移到哪裡玩,就到哪裡玩,
十分便利,讓我邊做家事,咪醬也可以看到媽媽及邊玩,不至於嚎啕大哭,
在我心中,費雪熱帶叢林雨林是寶寶的移動歡樂城堡。

費雪小海馬則是建立寶寶睡眠儀式及寶貝物建立的好幫手,無論去哪裡旅行,只要帶費雪小海馬,MOMO就睡得很安心。

還有許多有趣的費雪玩具,都讓我們愛不釋手。
與大家分享我們很棒的「費雪經驗」,也推薦給每位有小寶寶的家庭。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