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玩具,總是在媽媽界中口耳相傳,歷久彌新,永不衰退。

費雪玩具就佔了好多項,其中號稱嬰兒界的天王:費雪小海馬

幾乎成了彌月送禮的優質選項之一。

另外一樣費雪可愛動物踢踢腳鋼琴,也是熱門首選

上述這兩樣產品,我們家都有。

今天來分享的是: Fisher-Price費雪可愛動物踢踢腳鋼琴



費雪可愛動物踢踢腳鋼琴,我覺得可以從寶寶
3個月左右開始玩,
3個月前的新生兒太愛睡覺了,那時我們都是用費雪小海馬,聲音較柔和來幫助入眠。

 

這款踢踢腳鋼琴設計很棒,有三種模式
第一種是一直放音樂,有燈光舞動的時候,持續播放10 首歌曲。
第二種是遊戲和學習模式,踢踢腳鋼琴會製造出音樂,音效和燈光。
幫助寶寶學會字母、數字、色彩、形狀和動物的聲音。

:踢到小狗圖案, 就會發出 "D" "Dog" "汪汪" 的聲音, 還有音樂。

第三種是鋼琴演奏模式,可以彈兒歌兩隻老虎或小星星,等到寶寶會坐了,也可放於桌上當小鋼琴玩樂。

以下是我們的實玩分享~

1-3M新生兒小寶寶

寶寶醒來時,按選自動放音樂模式,有10種不同音樂可連續撥放,很活潑十分有律動感,當作睡醒時餵奶前的清醒律動。 

3M趴著玩

書上建議,自12週起,每日可以讓寶寶練習趴著,訓練頸部的肌肉,因為各方面的發展都是從頭到腳。

我們都是在飯前讓咪醬妹妹趴著,剛開始練習趴著的寶寶,無法維持太久,有時也會因為疲累而哀哀叫抗議,運用活潑可愛的費雪可愛動物踢踢腳鋼琴,吸引寶寶注意,並給她鼓勵。

因為咪醬早產1個月,所以我們從4個月開始讓她練習抬頭。

4個月的咪醬努力抬頭中

咪醬:我累了!可以休息了嗎?!  (拒趴ing)

沒有給玩具當吸引力時,趴著顯得無趣,咪醬打哈欠

 

拿出Fisher-Price費雪可愛動物踢踢腳鋼琴,咪醬妹妹馬上被可愛的音樂和燈光給逗笑了。

咪醬笑得真燦爛!!(忍不住給費雪玩具~拍拍手)

5M咪醬的練習抬頭~


3M躺著玩

當寶寶顯得疲累時,我們會把她翻正,改用躺著玩。
咪醬妹妹的小手觸摸到琴鍵,發出聲音時,總是目不轉睛的專心看。
看到連腳都自動定格~懸空ing

背面拍~腳依舊懸空

由上往下拍~也是一直懸空(專心的咪醬,真是太可愛了^^哈哈)


專家推薦
踢腳訓練可以增進寶寶腦部的發展,寶寶透過感覺經過大腦的整合與分析,

 領悟並學習到適當的協調、平衡、力道反應, 也增加了腦部神經元之間的銜接。
踢踢腳鋼琴背面有繩子,可以固定在嬰兒床的柵欄邊,讓小寶寶做腿部運動,踢踢踢



我們為了方便拿取,所以有時會在大床上玩,運用一個枕頭頂住,就能和寶寶一同互動開心。


咪醬:這首歌我喜歡 (閉眼好陶醉)~




咪醬
:一邊吃雞腿,一邊練腳力....是很讚的享受!

柔軟的琴鍵,一閃一閃的燈光舞動"和音樂及有趣的動物音效配合。
2YMOMO也被吸引過去。
MOMO:
我想重溫踢踢腳鋼琴的樂趣 


因無名文章字數限制,請看下集
躺著玩 趴著玩 坐著玩 ~都好玩的Fisher-Price費雪可愛動物踢踢腳鋼琴(下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