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凌晨小小咪半夜醒來,AM1(哄哄入睡)…AM2(又醒來,哄哄失敗) ,就這樣玩到天亮!


當下我有一點氣餒,因為我的照書養計畫,似乎只開心了兩天,然後就NG卡關了!
搞不清楚失敗的原因。好想和有經驗的媽媽討論,要如何才能讓寶寶睡得好!

 

另外,小小咪在昨晚也邁進了一步:〔會翻身啦〕

小傢伙凌晨不睡,一副體力旺盛的樣子,
自己很賣力的在扭腰,並用頭當支點,
不一會兒的時間,我感覺到有人在拉我衣角,
轉頭一看,哇塞!小小咪翻身成功,很開心的望著我。

 

我發現:這小傢伙的個性很堅持,
之前翻不過來卡住時,常會氣得唉唉叫,
今晚讓她翻身成功,感覺到她很High
原本就不想睡得她,睡意全飛了,一個人在床上咿呀咿呀的講話,上演(公主夜未眠),
媽媽每次快要闔眼,她就再叫一聲,
讓媽媽半夢半醒到天明。

 


今天小小咪的食衣育樂,全是靠媽媽的意志力
衷心期盼,我能找到育兒破關的鑰匙。

這是宅媽上星期購入的兩本新書,好期待規律的育兒生活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MO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