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的玩具可以幫助孩子學習與成長,在我心中:費雪就是一個用心陪伴孩子成長的好夥伴。

今天分享的是MOMO第一組扮家家酒:~ 費雪音樂學習廚房


 

我覺得費雪玩具真的很耐玩,這一組小廚房是在MOMO 11M時購入,
當時的她,可以坐著玩,最喜歡和媽媽透過烤箱的門玩
姚奇躲貓貓的遊戲。


也喜歡模仿大人拿湯匙吃飯

 

小廚房的設計很棒,闔起來一面是冰箱,一面是廚具。

冰箱門上有圓形、正方形與三角形,藉由美味的配件:紅蘿蔔、牛奶和罐頭,可以教寶寶學會認識形狀。
 

MOMO12 M,那時的她很喜歡玩形狀塞塞樂的遊戲。

目前2Y2M的她,早已能精準快速的將配件塞入正確的形狀中,並會自己可愛的說:這是圓形circle、正方形與三角形。


MOMO與小廚房的認識形狀 http://youtu.be/R_2IkYsA3J0

 

打開冰箱門時,冰箱會亮燈,也可以翻轉書頁。冰箱內,有美味的食物貼圖。

目前2Y2M的她,可以清楚地說出冰箱裏面的食物,如:這是蔬菜、這是牛奶、紅蘿蔔等。

另外,翻轉書翻動時,在不同的模式下,可以聽到一首歌曲,或學習到英文詞彙。

另一面的廚房,廚具內容很豐富。

有時鐘、水龍頭、電燈、烤箱、垃圾桶、爐子。



開關鍵上有3 種模式,有三種符號,我自己幫它們命名及說明如下:

1.ABC:ABC學習模式】開燈時會說turn on ,關燈會說OFF,每個小配件都有簡單的英文字詞,讓孩子在玩樂中無形學習。

2.音符:【音樂模式】每個配件都有搭配很活潑歡樂的歌曲,好有律動感。

3.@:【擬真模式】這一項是MOMO與我的最愛,因為聲音很逼真。

 

擬真模式:時鐘會有滴答聲、水龍頭有流水聲或洗碗盤聲、烤箱有開門聲、爐子下壓有煮東西的滾水聲、開燈有開關聲。

超有意思的小廚房,連我都玩得不亦樂乎。

寫實的呈現,讓寶寶學會日常生活的經驗!

MOMO最喜歡的是水龍頭與開關燈遊戲。

因為在現實生活中,玩電燈開關是被禁止的,
藉由小廚房,
MOMO很輕鬆地學會”ON OFF”,並喜歡在水龍下洗手。
還會把要煮的蔬菜先洗一遍,再丟入鍋中煮,儼然都是
COPY媽咪平常的舉動。

MOMO:紅蘿蔔用烤箱烤也很可口唷~低油健康


MOMO:菜菜煮好囉!!來請斑馬吃...



MOMO洗洗手,煮飯飯 http://youtu.be/_p9CmUVdWqg

 

另外,小廚房的配色很鮮明,也幫助2Y2MMOMO認識顏色。

母女最常的對話:你可以幫媽咪找出

小時鐘也可以認識數字。

檯面還有窗戶可以看到小狗在窗外野餐,檯面還放有清潔劑真的是縮小版的廚房。

 

在陪伴MOMO玩的過程,我覺得這款小廚房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,就是很穩固不會倒,
尤其剛學會坐的孩子,在玩的時候,重心難免會倚在玩具上,此時如果玩具太輕薄,則對剛在學玩的孩子容易發生危險。

費雪音樂學習廚房本體厚度夠以外,還可以把冰箱門打開成L型」玩,更是穩固。
 

MOMO:我是小廚師,你要點什麼餐呢?!


個人覺得這款學習廚房真的
C/P
直很高,不僅小巧不占空間,
還五臟俱全的應有盡有,搭配上不同模式的學習,有音樂律動、生活體驗及激發孩子無限的想像與創意,
這正是費雪陪伴寶寶成長用心的表現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