哺乳必備.jpg  

話說,今年元旦,親友團新添元旦寶寶,超級可愛 (≧∀≦)♬

近期,有媽媽來信詢問,冬天【親餵母奶的保暖分享】,

因為時間瑣碎,所以先整理在此,給有需要的媽咪們參考。

(*ˇωˇ*人)Shanti聲明:這是我親自使用的經驗分享。

blog中若是邀稿體驗,會加註記。以下通通是我花錢買的(請安心參考)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⋯⋯
★MOMO咪醬皆是母乳娃,MOMO夏天生,當時為親餵與瓶餵輪流,夏天餵母奶,除了溢乳墊,在家幾乎沒穿哺餵上衣,都是豪邁上掀~

★咪醬冬天1月生,我最初沒買發熱衣,邊擠邊發抖,背好涼!!

1Y11M的MOMO每天看媽媽擠奶架式十足

25.jpg  

後來發現有「哺乳專用的深V發熱衣」,
就是超級V的胸口,無論是擠奶或親餵時,不必把發熱衣脫下來,就可以直接哺餵。
(
非常貼心及超讚的設計,不過,這不能示範拍照穿給大家看,會被警察抓走)


官網介紹  在此



★提醒:母奶媽媽沒有感冒的權利,因為感冒若要吃藥,母奶要丟棄,不能給小孩喝。若不吃藥,有時會拖很久!

★若有輕微感冒症狀,母乳媽媽可以試試「梨子燉冰糖」,我當時是這樣調養,好的很快。

★照片中的孕哺衣,分享我個人的穿著方式,【冬天哺乳穿法:先修飾衣+發熱衣+哺乳內衣+孕哺睡衣】,親餵或擠奶,全部只要掀開,都不必脫衣服,減少著涼的機會。

24.jpg  


★我個人最推薦的款式:

①黑咖啡哺乳修飾衣。(肚子不會鬆鬆,不影響泌乳+擠奶),堪稱餵母奶媽媽的「調整衣」,餵母奶這兩年,我前後買了6件好穿!!(終極目標是XXS尺寸的)

②深灰條紋V型發熱衣。擠奶餵奶不必脫這一件V型發熱衣,寒流來...很好用)

  

「內衣式哺乳修飾衣」

這是我從剖腹產後一週就開始穿的,很推薦每位想哺乳又想顧身型的媽咪。

我前後共買了6件,有的已經退役,因為慢慢從M尺寸,進階到XS尺寸。

目標是XXS~加油啊!  

 

 

更多好物分享、創意點子在MOMO咪醬粉絲團。歡迎來聊天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

Shanti的幸福微笑由Shanti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此作品衍生自http://shantimimi.pixnet.net/blog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MO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