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資訊很發達,新手爸媽如果搞不清楚該買什麼嬰幼兒用品,

我想到Mamibuy逛一下,絕對很有收穫^^

其實,這個網站的成立也是新手爸媽花時間爬文,尋找買物資訊的活生生例子

 

話說~當初Mamibuy團長為了完成老婆大人交付的重責大任「買奶瓶」,從上網爬文比較、逛遍台灣各大嬰兒用品網站,到瀏覽有超過400支奶瓶的網拍上尋找。看似喝奶般的簡單任務,卻足足花了團長超過三個星期的時間才挑選出最適合寶貝的奶瓶。後來…. 也促成了Mamibuy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新手爸媽勸敗團的成立。

 

很貼近人心的網站~畢竟,新手爸媽的需求真的只有過來人知道!

包括養兒之後,新手爸媽也想讓baby有很多很多好康用品的試用機會,

Mamibuy就提供了這樣的活動。

 

小小咪參與了Mamibuy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站”所舉辦的活動。

幸運的試用mammyshop媽咪小站】嬰兒護脊床墊及多功能平枕!

商品一寄來,小小咪興奮的圍上前去,好似知道這是屬於她的禮物。

打開箱子,嬰兒護脊床墊及多功能平枕皆用套袋保護


媽咪小站的床墊套及
枕套材質皆是100%有機棉 表布套

外觀上也繡上Organic Love字體,

更貼心的附上有機棉製品的洗滌方式說明

100%有機棉,栽種過程不使用農藥及化學肥料,是愛地球的環保響應。

另外100%的有機棉表布,也更為透氣。

床墊及多功能平枕的枕心皆是德國拜耳Viscoelastic Foam黏彈性綿,具抗菌、防蟎特性。


貼心附上綿體的洗滌方式說明

高科技的綿體是百分百的台灣製MIT,不必擔心來路不明的黑心商品,

綿體不慎弄髒時,可以用清水手洗,再用毛巾壓乾即可,

勿用洗衣機清洗,或是亂擰亂扭都會造成結構的破壞。

另外,枕頭與床墊皆附有保固卡,保固三年


每一組產品都有它獨一無二
的「產品ID NO.」,收到產品後,要先確認黏彈性綿體上的編號是否與保固卡的ID NO.相符,並在購買後七日內來電登錄,或保存購買發票,皆能享有完整的售後服務。
 

這樣的品管及保固,老實說對消費者是一大福音!也看出mammyshop媽咪小站對品質把關的用心。

 

有機棉嬰兒護脊床墊

建議使用年齡:0-3歲,尺寸為58 × 118 × 5cm,是一般常見的嬰兒床大小。

實際放入小小咪的嬰兒床,幾乎像量身訂作般的吻合。


把小小咪放入小床中,只見小傢伙很興奮的東爬西爬,一會兒站、一會兒跪的體驗床墊,後來還開心的拍起手來!

其實,這一款嬰幼兒護脊床墊,由側面看它的厚度足足有5cm不同於市面上的記憶綿體,是採用德國專利材質製造,所以它的結構能平均分配並支撐寶貝的重量,難怪小人兒手舞足蹈。

有機棉多功能平枕

建議使用年齡:0-6個月之嬰兒,尺寸大小:30x50x3 cm,材質與床墊相同

側面量厚度有3cm,多功能平枕輕薄好攜帶,除了當枕頭外,也可以放在手推車使用,增加吸震,能保護寶寶的脊椎。

說了這麼多,快來看看實際的入睡情形吧!

表布都在清洗後才開始使用,

小小咪目前睡在一般房間的單人床,因為睡姿會亂滾,常會撞到小床欄杆,所以幫她換了大空間的房間。

開始使用嬰兒護脊床墊及多功能平枕的這幾天,小傢伙睡得很香甜,不太會亂滾,應該是床墊能平均分散身體的重量,讓小傢伙感覺有溫柔的支撐,不會不舒服的扭來扭去。

這款床墊軟硬適中,能夠完整保護寶寶脆弱的脊椎、頸椎,每一個角度都感覺出床墊的服貼性與支持度,讓咪媽也好想躺上去翻滾!

看看小小咪的屁股、小腿、脊椎、肩膀每一處都有支撐,
 


老實說,
剛出生的寶貝脖子軟、肌肉軟、脊椎軟,

過軟的床無法支撐保護寶寶的脊椎,過硬床卻又會壓迫脊椎影響發育!

所以選擇床墊與枕頭真的是一大學問!

3cm的平枕對小寶貝的高度剛剛好!無論是趴睡、仰睡或側睡,都能給予最棒的支撐與保護。


謝謝mammyshop
媽咪小站~
多虧嬰幼兒護脊床墊&多功能平
讓寶貝睡得很香甜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