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小小咪:

媽媽昨晚"不乖"不睡覺~搞東高西....,就是為了整理妳的相片!!

一時忘我,在書房做到天色漸亮,才趕緊收手。

連要進房間時,都很心虛的踮腳尖走,深怕吵醒臥室中的兩位寶貝!!

其躺在床上,拉棉被那一瞬,我偋住呼吸,好怕咪拔醒來....

樣我熬夜的事跡就露餡啦!!

媽媽很開心能伴你成長,有時候好多感覺想趕緊記錄下來,

想把這一瞬的感動捕捉,在未來伴隨我們一起品嘗這段美好回憶!

雖然好多日誌尚未完成,但這一階段的紀念照片,

在整理過程中,也再次回味新手媽媽的手忙腳亂與不知所措

到目前,每天早上,母女倆在床上賴床,一起逗逗彼此及開心大笑的畫面

讓我每天擁有小確幸,我愛妳小小咪...

小小咪很多照片...要在每一月份中,挑出最經典或具代表的...身為媽媽看了好幾遍,覺得很難挑...所以做了5款代表照^^
part1


part2



part3



part4



part5

【後記】

早上咪拔上班前,貼心的幫忙餵小小咪,"一早"睡的我,再多補眠一下^^

親愛的,感謝你的貼心,我會儘量早睡早起!乖乖聽話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