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週來,肚皮成長的速度好快,上一週有幾天,總覺得左下緣肚皮癢癢的,
但自己因為看不到,所以一直以為是皮膚的乾癢,
那幾晚咪拔幫我擦乳液時有發現,還問我怎麼了?
不知事態不妙的我還一派輕鬆回答:「有點癢,應該是被我抓傷的!」,
昨晚,我心血來潮,要留下我與小小咪的大肚照,從鏡中才看見,那
2-3條肌膚因拉扯斷裂的紅色紋路,
唉唷
~一不小心,妊娠紋出現啦!
原本還在猶豫是否該買妊娠霜的我,突然間覺得:這是必要的投資,因為花
$1680左右就能有效預防,
那麼實在是比較划算的。

也因為肚子日益增大,脊椎與腰部的負擔感,明顯上升,所以從
28週開始穿Belly bra來支托肚子,
今天也為了促進腿部循環,開始穿回我的彈性大腿襪,距離上次穿的時間,已經相隔
3年以上之久,
好在
M&G的材質很棒,即使購買一段時間,目前質感仍是很棒!

不過,愛美是要付出代價的,必需早一點起床,犧牲數十分鐘的睡眠時間。
我想為了美麗與健康,我願意!
這一陣子勤加保養的效果很棒,皮膚的柔滑度與明亮度都感覺水潤,
我也因為膚況好,而顯得更有自信與擁有好心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