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包的吳寶村.jpg    

看到標題會不會很納悶!

想說:媽媽包和麵包界 TOP 吳寶春師傅,有什麼關係!

有有有 …. 我一定要說分明。 ( 咪媽沒有肚子餓喔 )

 

DSC07553小畫夾(001).jpg

話說,因為 MOMO 的熊貓小畫夾,我認識了 Zoila 這個品牌,

也被最初的設計動機所吸引「用陪伴取代 3C 」。
 小畫夾 + 趣味外出遊戲 DIY 的分享 ( 請點此 )

 

間接發現: Zoila 還出了一系列優雅又耐用的媽媽包。

在官網瀏覽許久後,決定選入 Zoila 「花心思」輕量托特媽媽包 _ 恬靜紫

 DSC02965咪醬+包包(001).jpg        

老實說,自從升格雙咪媽後,

衣著以簡單安全為原則 ( 從此告別無肩帶內衣 )

鞋子以球鞋為優先,舒適方便追小孩為第一 ( 高跟鞋已經收起來很久 )

另外,擔心孩子吃到臉上的妝,所以也很久沒上妝。

DSC02383好看MOMO咪醬(001)   

 

簡單的出門,這時會需要一個「看起來還不賴」 + 「好用」的媽媽包。

讓外出時的媽咪,可以像小叮噹從百寶箱中優雅取出小童用品,才不會很倉皇狼狽。

那天我第一回背花心思出門,回家看照片時,發現:「花心思」輕量托特包真的很迷人!

DSC02130合照Zoila(001).jpg    

老實說,最初在官網上時,看到價錢 $2980 ,曾經猶豫一下。

但在實際使用後,我忍不住要說:別猶豫了,一個好的媽媽包,絕對能讓你輕鬆又優雅。

慢慢看一下,我用了近四個多月的心得 ( 從夏天用到冬天 )

你會明瞭,我打的比喻 Zoila 。媽媽包界中的吳寶春」  

 

 

Zoila  輕量托包的配件,十分超值且貼心。

減壓護肩墊

DSC02182減壓背帶(001).jpg  

透明防濕包
DSC02175恬靜紫透明袋(001).jpg   
揹帶 2 條、可斜背途收納袋 與防塵袋 DSC02181恬靜紫(文字加註)(001).jpg  

Zoila  輕量托特媽媽包,尺寸為 : 30x 15x 35.5 公分,空包重量 420g
兩側外袋有收納側袋,放置一些較常取用的物品,如 : 水壺、奶瓶、雨傘都很方便。
DSC02628喜歡哪一個(001).jpg

外袋後側也有拉練收納空間,裡面有七個隔層,兩個大拉鍊袋
收納力十分強大<雙寶媽咪>絕對需要一咖
DSC05614(001).jpg 

這是我們去公園玩時,實際的收納照。大size的保溫水壺(泡牛奶必備),也能裝得下。   DSC02248(001).jpg

另外,我超推薦花心思包款的裡布,是 防水布的材質
有一回,咪醬的青蛙學習杯漏水,我當時很擔心,心想:包包內的東西完了!!
但神奇的是:包包沒有滲濕,把包包一倒,水就流出來。擦一擦,我的Zoila花心思是乾的!!
這個防水效果,就 像"一咖水桶",超級厲害的。
因此有時要放冰的飲料,也不擔心,飲料退冰的"流汗"水滴,因為全袋防潑水。  

 DSC02246外出(001).jpg
兩邊有扣環設計,我通常一邊夾鑰匙
+ 悠遊卡,另一邊夾咪醬的奶嘴
這幾樣東西,在需要時撈半天,會很焦急啊
( 嬰童等奶嘴的哭聲和公車司機等你刷卡的眼神,一樣令人心慌 )

    

Zoila  輕量托特媽媽包,最貼心的是在包身底部加了透明軟墊,可防汙防水
有防汙設計,不必擔心底部髒。我都是返家後,用濕布擦拭。
DSC05613(001).jpg

我個人十分喜歡這個設計,因為當媽媽之後,有太多時刻,會不得不把包包擺在地上,如
: 陪小孩玩耍、去特賣會血拚、搭大眾運輸工具時 等。
DSC02311玩沙(001).jpg

最喜歡這個包包的花色,是
Zoila 和台灣文創品牌 < 印花樂 > 聯手打造的印花系列,走在路上,很難撞包。

<印花樂>設計創意,榮登台灣百大設計

Zoila X 印花樂 的花心思印花系列,確實在<新意與心意皆令人眼睛一亮>

印花樂.jpg  

 

來看一下,我們實際的使用情形,我會分享很多照片,因為花心思這個顏色很特別,實際花色很美,但「很難用照片呈現色澤」,希望實際的照片,能幫助大家認識。

 

 

【減壓護肩墊】

可以避免包包滑肩,尤其冬天穿著羽絨外套,更是需要!

透氣網布還能舒緩肩膀壓力,減輕長時間背包包的不適。

 不滑肩.jpg    

 

【多用途 " 雙層收納包 "

可變身成親子包

DSC04496母女好看(001).jpg  

 

MOMO小童最近超愛模仿媽媽的。<雙層收納包>小童揹也很好看。

DSC04500MOMO小背包好看(001).jpg  

 

 

當作平常外出的斜背包 ( 我會裝貴重物品,不離身 ) ,大的媽媽包掛在推車上。

DSC04109北美浣熊(001).jpg  

 

當作包包的袋中袋使用

 

 

 

【印花包款 。爸爸背也有型】

當初入手時,曾經擔心太花,咪拔會 拒背 ,後來實際證明,是我多心了!恬靜紫的花色,無論冬天、夏天,背起來都超有型。

爸爸背.jpg   

【防濕透明包】

一目了然的收納功能,裝任何小物都超好用。
我目前都是拿來裝 MOMO 咪醬的外出小玩意。讓小童有事忙,乖乖不吵鬧。

這是Zoila的素描本,也是MOMO咪醬的BUSY BOOK~(讓小童乖乖好Busy)

DSC05711(001).jpg    

 

 

【需要空出雙手,採用斜背】

雙咪媽通常只有照片的這一剎那是優雅.... 

 DSC05379(001).jpg  

實際狀況是這樣的(哈)~

DSC05378(001).jpg  

 

 

   

 

第一回背著花心思去松菸逛逛,意外看到裡面有麵包冠軍吳寶春師傅的店,

走進店裡,看到獲獎麵包一個要 $500 左右,我遲疑了一下,

因為,還沒買過這個價位的麵包。

 

後來,抱著嘗鮮的心態,入手一個,和 MOMO 咪醬在展示做麵包過程的玻璃櫥窗享用。

DSC02155(001).jpg  

 

我一邊咬著麵包,一邊背著花心思媽媽包,忍不住覺得:一分錢一分獲,貨真價實的優質產品。

我想到:世面上麵包店很多,就如同媽媽包也很多。

 

有的很便宜,但是用料不實在,用過一陣子,你可能發現 : 拉鍊壞了、包包縫線開了,或是布料會褪色 等。

 

Zoila 「花心思」輕量托特媽媽包,在布料上遵照歐盟環保無毒的標準製作,從製版到印製,都通過相關認證。防水抗菌的材質,也是選用國際認證的質料

 

 

 麵包冠軍吳寶春師傅,當初在成名之前,

     下了很多功夫,也對自己的產品有所堅持,才有今日的成就。

 

  就如同 Zoila 的創辦人, Zoe 媽咪在當了媽咪之後,

     為了陪伴孩子的創業之路, 對相關產品的設計與研發,

     堅持品質的要求,那份認真的執著,讓我好感動。

 

所以,我才忍不住比喻: Zoila 花心思。媽媽包界中的吳寶春

 


或許這個品牌,你已經聽過,或許是今天第一次聽到,

但我相信,在不久的未來,這樣的認真與用心的優質品牌,一定會被看見。  

DSC05710小卡(001).jpg  

 

 

 

【同場加映】

 

Zoila 花心思 Mini Tote(恬靜紫)

 

DSC04720迷你托特(001).jpg    

 

為了讓大家能比較一下大小,左邊 : Mini Tote   右邊 : Zoila 雙層斜揹包

 Mini Tote & 雙層斜揹包 的差別】 

Mini 輕量托特的大小和雙層斜揹包差不多,但是 Mini 輕量托特的 底部是寬的 ,所以 可以裝較多東西。

 DSC02185小側背包&Mini托特(001).jpg

  

 

Mini 輕量托特與 Zoila 輕量托特媽媽包搭配,即是可愛亮眼的親子包!

 

DSC03900超可愛(001).jpg

 

MOMO咪醬十分喜歡這個包包,每次出門都搶著拿!(是要媽媽再敗一咖嗎!) 

可愛的咪醬,十分有小模架式 

1.jpg  

 

俏皮的MOMO愛搞笑,咪媽是負責拍照+大笑的那一個。
2.jpg  
 

附斜背帶,可手提也可斜背。 

有時候短程出門,如 : 外出簡單採買、旅遊中的小憩景點、附近玩耍,不想帶媽媽包,我就用 Mini 輕量托特, 放進幾片尿布和隨身物品即可,十分方便。

DSC02730托特mini(001).jpg    

 

超多的獨家創新,相信你和我都會愛上 Zoila

DSC04862溫馨(001).jpg  

 

Zoila花心思。當媽媽 當自己,都型   

 DSC05708都型(001).jpg  

 

 Zoila 官網: http://www.zoila.com.tw/

 Zoila 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oila.tw

 Zoila 部落格: http://blog.yam.com/zoila   

 

更多好物分享、創意點子在MOMO咪醬粉絲團。歡迎來聊天 

       

Shanti 的幸福微笑由Shanti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此作品衍生自http://shantimimi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
    MOMO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