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917監視器a.JPG

第三回當媽,深深覺得,好用的育兒用品,實在是媽媽的好幫手。

在五年多前,我忙亂的一打二生活,

在網友的口碑推薦下買了SecuFirst的BB系列監視器

那時BB-A021陪伴我度過育兒作戰的時光。

我的電腦裡,還有五年多前的照片,有圖為證啊!

(一定要強調,這不是業配文,這是我自己花錢買的)~

(下圖為:五年前,舊版BB-A021)

實體照aa.JPG

後來,雙咪長大,我們也把BB-A021監視器送給親友使用,

收到的表妹,超級開心! (我們保存超好,連外盒都在)

(下圖為:五年前,舊版BB-A021)

商品情形aa.JPG

小飛弟弟誕生後,忙亂的日子又回來了!

尬的~還是一打三!!

不過,老手媽媽的優勢,大概就是比較知道如何善用資源吧!(購物理由?!)

這一回,我們正要買SecuFirst時,剛好很幸運的接到試用通知,超級開心。
(下圖為今日主角,新版BB-A033)

ㄅ

我真的要說:照顧孩子,嬰兒監視器真的好需要,尤其是單打獨鬥的全職媽媽。

這是小飛弟弟的禮物,SecuFirst  BB-A033數位無線嬰兒監視器視器。

開箱囉!紙盒非常堅固,每個零件都保護的很好。

裡面的配件有這些~

DSC07801實品照a.JPG

還有產品保固及使用手冊。

DSC07804保固卡a.JPG

分享一下,我們的愛用心得,我還自己還下了大標題^^ (請掌聲鼓勵)

▌靜音觸碰式按鍵

攝影機底座前方有5個觸碰感應式按鍵,用手指輕輕觸碰就可以操作,

我在使用上,覺得觸碰感應很敏銳,而且無聲

完全不必擔心按鍵音量會吵醒寶寶。
 

攝影機的觸碰圖示,簡單明白,一看就了解。

如:「」代表「搖籃曲音樂控制鍵」。
喇叭圖示的「音量漸弱鍵」及「音量增加鍵」也十分好懂。

在功能上,按下「搖籃曲音樂控制鍵」,可以開始撥放音樂,內建4首搖籃曲及1首白噪音

升級版的搖籃曲,我還蠻喜歡的,有時在餵奶,我也會撥放,讓自己與寶寶聽音樂放鬆。

另外,音樂的播放、關閉與選曲,也可以透過監視螢幕端選單去控制,方便且貼心的設計。

1.jpg

▌貼心小夜燈

「月亮圖示」代表「小夜燈控制鍵」,
只要輕按一下,LED的小夜燈會亮起,

再按一下,就可以切換顏色。
共有6種燈光循環閃爍模式可以切換選擇。

下面亮燈的攝影機,是不是超級可愛!!
你喜歡哪一個??

小夜燈1.jpg


BB-A033的數位無線嬰兒監視器,是新推出的機種。

▌即時無線觀看

監控螢幕變大了,升級成4.3吋大螢幕

4.3吋的數位無線螢幕,內建專用充電鋰電池,可連續使用6小時,隨身移動使用,超級方便的!

DSC07812充電中a.JPG

還有新增[溫度感測][螢幕畫面縮放]功能,讓媽咪們有更多的靈敏的聲音偵測功能。

安裝方面非常簡單,只要插上插頭,開機後馬上可以使用,不需配對設定,且不需網路連線

這是小飛弟弟在睡覺的畫面

DSC07815寶寶在睡覺a.JPG

透過BB-A033的數位無線嬰兒監視器,實際的監測畫面很清晰

DSC07814實際監測a.JPG

具備夜視功能

夜間影像的解析度與畫質也很好,8顆紅外線夜視的偵測很敏銳。

小飛睡眠時,我們習慣開小燈,新機種的畫質更是沒話說。

哈~小飛弟弟睡覺很愛雙手高高(是向媽媽投降嗎?!)

DSC07818夜視功能a.JPG

▌旋轉觀看角度。垂直90+水平280

SecuFirstBB系列,通過台灣NCC無線認證,使用起來安全有保障。

我個人是電器障礙媽媽,對於太複雜的電器用品,完全行不通。

說明書的介紹很清楚,另外,監視器的界面操作很友善,連6歲的momo也會操作。

我最喜歡的部分是:透過螢幕控制,來旋轉監視鏡頭,

左右角度280度、上下角度90度,上下左右,監看零死角。

DSC07894可以旋轉畫面a.JPG

會轉頭的監視鏡頭,超級可愛與人性設計。

另外,旋轉鏡頭是靜音旋轉,很安靜,不會吵到寶寶睡眠!!

BB-A03S攝影機:你有沒有看出我在轉頭!

DSC07852實體1a.JPG

自動聲音偵測

「VOX聲音偵測」功能自動偵測環境聲音,當寶寶哭鬧時,螢幕將自動開啟。

這是每個家庭都會上演的情況,媽媽或爸爸在廚房煮東西,小傢伙哇哇哭,
這時候,究竟是緊急或是可緩一緩的狀況,有了監視器,馬上可以監看!

洗碗洗到一半,雙手都是泡泡....螢幕亮起,傳來小飛ㄏㄧ ㄏㄧ聲。
在沒有監視器時,我常都是很緊張的跑去房間,有一回還因此摔破碗,超級危險的。

有了監視器後,猶如有了居家看護,可以讓我即時知道幼兒居家安全,
在照護上,也比較不會緊張兮兮。

DSC07857洗碗a.JPG

▌螢幕。畫面縮放功能&雙向對講

拉近畫面看看,小傢伙應該是不甘寂寞,在呼喊爸爸媽媽討抱抱。

這時候,可以按壓螢幕對講,「小飛,乖喔~媽媽馬上來喔!
或是放音樂給小傢伙聽,BB-A033內建4首搖籃曲及1首白噪音

不過,最有效的安撫.....還是趕快放下手邊工作,給小飛一個大擁抱。
DSC07858寶寶在叫人a.JPG

2.4GHz數位無線傳輸,最遠300公尺接收

平常咪拔去上班,只剩我一打三,兩個小姐姐常在小飛入睡後,大喊無聊,
之前,大概哪也不能去,因為會擔心小飛的安全。

現在,可以把監視器隨身攜帶,一邊陪姐姐玩,一邊能監控小飛的安全,
超級好用的~這是我力推主因!!
BB-A033不需網路連線,最遠300公尺都可以接收,站在院子門口還收的到訊號喔!!

DSC07873在外面玩a.JPG

我們拉近一點看,監控畫面很清楚,小飛弟弟睡得好香甜!!

DSC07872戶外院子a.JPG

對了,還有樓上&樓下也可以。
這一回,我在二樓餵小飛弟弟喝奶,很擔心兩個小姐姐在一樓客廳玩耍的情況,
把攝影機移到客廳,這時,媽媽就可以一心多用,
就算小童搶玩具或是調皮蛋,也能透過對講處理!!

DSC07855監視a.JPG

分享三寶媽的一打三撇步,其實是想大聲說...
科技來自人性,呼~好險有SecuFirst 【BB-A033數位無線嬰兒監視器】!!

 

更詳盡的【SecuFirst產品】介紹、購買資訊請上

哪裡買:http://mamibuy.com.tw/shop/product/69260

官網:https://goo.gl/ZhfQVd

FB粉絲團:https://goo.gl/PjCoEZ

 

更多好物分享、創意點子在MOMO咪醬粉絲團。歡迎來聊天   

       

Shanti的幸福微笑由Shanti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
此作品衍生自http://shantimimi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
    MOMO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