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 

這次體驗的是VICHY2016新品。

VICHY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(試用品15mlx2)

可以第一時間試用,2016的新品,愛美的心情,感覺很期待。 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坦白說,「美白」幾乎成了每年保養的課題,眾家保養品也推出各式各樣的美白產品。
其中,我還蠻期待VICHY的美白產品,畢竟VICHY是十分有口碑的醫美品牌!! 


其實,這麼努力想美白,其實是有原因的:
 因為,皮膚還算白皙的我,在年輕時,仗著自己年輕,從不做防曬。

後來,自從過了25歲,不知從哪一天開始,我的臉頰開始長出花花的小斑點,

有時,生理痘也來搗蛋,就這樣,年齡越增加,

肌膚的自癒能力也隨之下降,我也變成了小花臉。   

 

先來分享VICHY的「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」質地吧!
薇姿首創鎖水微囊科技以獨特微膠囊技術包覆維生素E,接觸肌膚瞬間釋放維生素E,持續修護肌膚
2.jpg  

 

   shanti的感受&這樣用: 

這款新品面膜,有著VICHY獨有的典雅花香,讓人感覺很放鬆, 

水乳狀質地,延展性很好,只要輕輕的順著紋理按摩,便迅速吸收。  

 

為促進吸收效果,我會配合手勢在斑點、痘疤區稍微加強按摩,

再將掌心搓熱,再用雙手按壓全臉,做最後的鎮定,這樣也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。

3.jpg  

  

吸收度很不錯,滲入肌膚後會有一種透亮的水潤感,清爽不黏膩也不刺激。 

4.jpg  

 

膚色不均就是斑點生成前兆,發現某塊肌膚特別花時,我都會不惜重資的「厚敷」!   

因為「密集修護水面膜」的效果是最能夠深入肌膚底層的,局部加強DIY,也算是另纇的自製「局部淡斑膜」。

  

來和大家分享我使用的成果吧~

使用前後.jpg  

 「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」在於明亮膚色方面,很令人動心! 

最近,膚質好,幾乎都素顏出門,即使不上妝,仍是看得出膚況的明亮感! 

 

目前VICHY官網有舉辦 ,限時活動「美白分階段才有感 無效退費」,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。 

 網址: http://www.vichy.com.tw/2016idealwhite/

5

 

  

更多好物分享、創意點子在MOMO咪醬粉絲團。歡迎來聊天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Shanti的幸福微笑由Shanti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3.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  此作品衍生自http://shantimimi.pixnet.net/blog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MO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